唉宿舍里面总是有人在比谁更惨,咳嗽要说得比别人咳得严重,头痛要比别人说的更痛,肚子痛的有多痛搞得多痛吐不出来抠也抠点来吐……将近一个星期睡不着觉啦感觉整个人都要炸开了,今天头痛到想发脾气恰好台灯坏了宿舍的灯也坏了打算看书写作业还要写图练字,勉强能看看书,以专注画画眼前就发黑…最近好累呀能跟谁说呀…自己哼唧了一声好难受啊…………他妈的忙接上来说 呵呵我是不是应该在你后面搭一句更难受的我呵呵……我是不是要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七个月的早产儿也没有被狗咬到满手是洞我也没有师姐吩咐我做这做那我还不够福贵苦没有死老婆死儿子尼玛我错了!………尼玛我还系安慰你的说你他妈竟然来比谁更惨我艹你大爷!(气头上…

评论(2)
热度(2)